宅男就要這樣穿搭,對面女孩你怕了嗎?

作者 吉影之選 2017/09/07 | 4,814 條漢子看過, 1 個挺

美劇《生活大爆炸》主角們作為典型的高科技宅男,穿衣風格也是很有代表性,占據宅男大半比例的科技男們雖然穿衣總是喜歡「不按常理出牌」,但是說不定就有女孩喜歡這股宅宅味!

疊穿

那麼潮的穿衣方式,在Sheldon身上穿出了五百種花樣,在他身上絕對沒有顏色搭配的限制,即使紅配綠他也是最閃亮的那個。

又高又長的襪子

Sheldon在劇中基本以最基本的休閒長褲亮相,偶爾穿了次短褲還把襪子提的非常高。人家才不在乎這符不符合審美呢!誰讓自己的襪子就這樣長呢!

拆彈風格衝鋒衣

Leonard常年穿幾件暗淡到不能再暗淡的灰暗色系軍裝風格外套,如果就配以一件T恤,那這樣的穿法在宅男堆里也毫無出頭之日。幸運的是Leonard在這兩者之間加上了一件顏色醒目的帽衫,就這樣在其他三個風格搶眼的宅男身邊我們依然記住了這位相對正常的帽衫控。

瘋狂的同色系搭配

在Howard的身上總能看到豐富多彩的顏色,他還特別喜歡穿同色系的衣服,可能這樣比較好搭配吧。

 

獨特的T恤圖案

從他們的T恤上你就能看出他們的愛好,比如劇中Sheldon不僅喜歡收藏各種光碟和遊戲周邊,更愛的就是把漫畫中的超級英雄穿上身。Sheldon的衣櫥大概超過一半以上的T恤都是與超級英雄有關。

 

熱門標籤
關聯閱讀
 Previous  All works Next